close

這幾天悶悶的 手又意外受傷害我今天早上有疑賽沒打到

心情更鬱卒了

晚上這麼down的情緒下也做不了什麼事

突然想到之前看新聞 有一個得了國際大獎的巴克禮公園 在台南

網路上找了地圖 就在文化中心對面而已 吃完晚餐就過去散散心

那邊附近號稱是台南第三都會區 美輪美奐的

有高級大樓住宅區 高級餐廳 還有最新落成的德安百貨公司

進去巴德禮公園後 晚上人不少 除了家人帶著小孩 還有來運動的人之外

幾乎都是couple couple couple couple couple couple

我很鎮定的邊走邊仔細欣賞了整體公園的美感

有頗具情調的林間樹木 加上當中穿梭的小路及朦朧的燈光 這公園有喧囂中的寧靜之美

除此之外還有階梯形狀的草皮 木橋 兩座小池塘

走進池塘 迎面而來的是一陣陣的蛙鳴 而且很大聲 似乎喚醒了我沉睡中的靈魂

差點沒從池塘旁摔下去 XD

還有許多鴨子 白鵝 在池邊整理羽毛

更讓我驚奇的是

我看到了許多閃閃發亮的螢火蟲~~~螢火蟲~~~螢火蟲~~~螢火蟲~~~螢火蟲~~~

至少看到5隻 在池塘邊草地上飛舞

這是我第二次看到螢火蟲了 第一次是在日月潭

看著螢火蟲的飛舞 突然有種莫名的感動~~~

幹 我應該變成螢火蟲飛一下的


台南有這個好地方 希望讓更多人知道

晚上來這邊聊天散步真的挺不錯的哦~~


--
※ Origin: 成功大學資訊工程學系[醉資心BBS] <goodguy.csie.ncku.edu.tw>
◆ From: academy.csie.ncku.edu.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